2007/09/29

恐怖的日子快到了

看了行銷班的結案報告我開始緊張了
她(他)們做的好炫真佩服
昨晚翻來覆去睡不著
天ㄚ誰能來救救我!
倒數計時了恐怖的10月17日

10 則留言:

蒸蒸泥的茶飯事 提到...

我也素吔,大家一起加油吧...

alexandroslee 提到...

緊張是好的開始

shrike 提到...

加油歐!
真實呈現所學的就是最好的。
行銷企畫班的芳君

alexandroslee 提到...

最後一天(9/30)

http://member.ettoday.com/events/bloguideevents/index.php

請大家幫忙參加徵文比賽拿獎品轉獎金爭取上電視的機會吧!!!

DAVID 提到...

ME TOO!!!
但他們是專業行銷班,且上課業應該也是全神貫注在這領域中,安慰自己吧。
我們自己加油 go go go ????

Patty 提到...

我也有同感
真是超緊張
我已經先放鬆再去想該怎麼辦了

Patty 提到...

感謝佩樺報料
我會努力的!!
東昇老師的筆記要好好唸是真的,其中有一題
就是企畫書要怎麼寫....

分享 提到...

認真自信的女人是最有媚力的...
謝謝佩樺的用心.......
sulin

alexandroslee 提到...

放心吧!

還有,可以找行銷班同學幫忙!

stbyin 提到...

這標題還真是令人怵目驚心
放心...
沒這麼難
況且大家可以互相幫忙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