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0

我的專屬圖片

ImageChef.com - Custom comment codes for MySpace, Hi5, Friendster and more
來逛的朋友請您留下姓名及mail
我會特調一杯您的專屬咖啡

ImageChef.com - Custom comment codes for MySpace, Hi5, Friendster and more

3 則留言:

stbyin 提到...

真的嗎?
我是stbyin
MAIL是stbyin@gmail.com
請幫我調一杯吧!
謝啦~

alexandroslee 提到...

太強了吧!

我也要一杯!!!

stbyin 提到...

謝啦!辛苦妳了~
我很滿意
這咖啡很香~很醇~
20勝的紀念球更是值得收藏^^